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要情
蔡志军局长调研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三防”、森林防火、消防等工作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6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蔡志军到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调研“三防”、森林防火、消防等工作。舟山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黄强一起参与调研。

蔡志军局长一行到普陀山森林派出所调研森林消防工作,详细了解了森林消防组织体系、队伍建设、工作开展等情况,查看了普陀山森林消防指挥中心和相关物资储备情况。蔡局长一行又实地调研了普陀山消防大队消防工作、朱家尖街道“三防”工作,听取了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总体工作介绍。

蔡志军局长指出,近年来,管委会应急体系、“三防”体系、森林防火体系比较健全,工作成效也比较明显。

蔡局长强调,一是目前我市已经进入汛期,“三防”工作要按照何市长指示要求,乡镇(街道)、社区(村)要保持“指挥体系不变、队伍力量不变、责任落实不变”三个不变,确保“三防”工作落实到位。二是森林消防基层“防灭”一体,要继续保持原有体系,森林公安继续抓好森林消防工作。三是要深刻吸取近期各地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危化、工矿商贸、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