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业务工作>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工作动态
舟山市定海昌国台“三化”改造任务完成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和浙江省舟山地震台派员联合对定海昌国地震台的改造工程质量进行竣工检查。

     定海昌国地震台作为我市今年“三化”改造台站之一,在浙江省地震局监测处的统筹管理和舟山市应急管理局的监管下,已完成台站观测用房及环境提升改造建设任务。此次改造项目主要是对山洞内的台站周边和台站内部环境进行整改,制作了标牌、警示牌和观测项目内容,对台站仪器设备进行优化升级,增加了地震台站工作职责、地震台站设备故障检查维修流程等台站防震减灾行业文化建设内容。

      定海昌国地震台位于舟山市定海区海山公园人防山洞内,为地壳形变学科综合观测台,拥有水平摆倾斜观测、水管倾斜观测和硐体应变观测三种测项。经过此次“三化”改造,定海昌国地震台成为我市第一个完成改造任务的地震监测台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