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动态信息
舟山跨海大桥精细“体检”力排安全隐患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4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北上,舟山地区受台风影响的风力和雨量也逐渐减弱。

8月10日12时30分,舟山跨海大桥养护抢险队伍集结在沥港收费站,准备再次上桥巡检,为即将恢复通行的跨海大桥清除因台风造成的路障和隐患。集结区内,30多名养护工人正在进行上桥排查前的安全交底和任务分配。根据台风前的安排,30多名养护工人分成10个抢险小组,并结合舟山运行管理分中心利用摄像机巡查梳理的路面问题,对舟山跨海大桥全线再次进行人工巡逻和排查。上桥后,养护人员将进行主线清理、砍伐倒扶树木、疏通积水路段和台风定损等工作。

舟山跨海大桥作为进出舟山的唯一陆路通道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特别是遇到这样的恶劣天气,司乘人员的安全出行牵动着全体大桥人的心。大桥各管理单位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不忘初心、服务群众,为大桥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