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要情
蔡志军局长到相关企业和街道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上午,蔡志军局长一行先后到同博科技公司、沈家门街道调研工作。在同博科技,蔡局长一行参观了海洋渔业数据展示平台,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研发的船用北斗船舶示位仪等安全科技产品。蔡局长指出,企业要加强与相关部门信息互通,加快各类安全生产和应急设备研发,为我市安全工作多做贡献。在沈家门街道,调研组现场查看了街道避灾安置点,听取了街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汇报。蔡局长指出,沈家门街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体系清晰,对街道安全管理中心职责设定和领导管理体制表示了充分肯定。蔡局长强调,要加强基层防汛能力建设,完善预案体系,开展经常性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磨合,形成合力,加强与气象、水利、自然资源等部门的对接沟通,确保工作不断档;要全力抓好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和防台工作,保持高温季节安全监管高压态势,确保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