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文件
舟山市减灾和防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启用避灾安置场所的通 知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区)减灾委办,新城管委会、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社发局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今天17点钟它的中心已达定海到东南方向大约740公里的洋面上,即北纬24.0度,东经125.3度,中心气压92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有17级,目前正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朝西北方向移动,预计未来将继续朝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于10日在浙江中北部登陆后北上,10日夜间穿过舟山。受其影响,我市9日夜里到10日有暴雨到大暴雨,可能出现数小时的集中强降水,穿过舟山海域时近中心风力可达13-14级。

8月8日12时,市防指已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请各地及时开放避灾安置场所,做好接待避灾安置人员的相关准备工作。

 

 

 

 

 

 

 

舟山市减灾和防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