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要情
何中伟市长检查防台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8日,何中伟市长到定海区检查台风“利奇马”防范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大桥建设管理局、定海区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何市长一行检查了在建工程富翅大桥、岑港良港船厂无动力船舶等防台措施落实情况,同时还现场查看了新发生的地质灾害点。

何市长指出,这次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逐步逼近浙江沿海,将对我市造成严重影响,大家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把防台风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压实责任,迅速行动,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坚决打赢防台防汛硬仗。

何市长强调,要重点关注富翅大桥等在建工程的各项安全工作,盯住海上无动力船舶,组织力量再次排查摸底,逐船落实加固措施,严防走锚碰撞等意外。要高度重视山洪和地质灾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