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动态信息
舟山市、区两级应急管理局到岱山县开展交叉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安全监管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各安全监管单位经验交流,落实省、市安委会安全工作部署,本月,舟山市各区县深入开展交叉检查活动。10月21日起,舟山市应急管理局和定海区应急管理局由相关领导带队,对岱山县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深入矿山及船舶修造行业,重点对金鑫矿业、海港港口、友联船厂等企业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通过现场、台账等形式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检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到位。本次检查针对企业存在新进员工培训不及时、有限空间作业管理不到位、安全演练没有得到及时开展等问题提出了处置意见,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对符合立案条件的企业予以立案查处。

通过本次交叉检查,进一步督促各生产经营单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了基层执法人员能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