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要情
市应急管理局传达贯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7日上午,舟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舟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暨再出发动员大会上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讲话精神。

传达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志军指出,创城期间,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有两名同志在此次大会上作为先进个人接受了表彰,舟山借助创建文明城市的机会作为载体,带来了城市蜕变,有力提升了城市形象,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稳固的基础,涌现出了一批好的做法、感人事迹,要从中汲取精神养料,应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文明城市不仅仅是一块牌子,现有的成果当激励我们更进一步,构建强有力的长效创建工作机制,重整行装再出发,做好向更高层次冲击的准备。蔡局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习惯,继续遵守社区、单位各项规定,继续积极参与各类志愿者活动,为巩固创城成果,共创幸福美好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