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

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

首页
>业务工作>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
张均副局长带领危化专家为危化企业把脉开方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均带领危化专家、业务处室有关同志赴浙江建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通过座谈交流、现场指导的方式,为企排忧解难。

一是优化审批,许可服务为企排忧。在座谈交流中,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因多年未能开展油品仓储业务,濒临破产。近期有机会获得为鱼山绿色石化基地仓储部分油品的业务合同,急需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变更的有关手续。市应急管理局实际情况,优化审批程序,提前为企业进行换证现场核查,大大缩短了企业取证时间,为企业解决了取证问题。

二是精准指导,技术支持为企解难。在库区现场,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前期工作任务重,急需技术指导。张均副局长亲自带领石化专家详细了解了企业进油方案,查看了设备启用准备情况,精准有效的为企业指出5项意见和4条建议,大大缩短了企业进油准备时间,为企业解决了技术服务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