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动态信息
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极探索新方法,对水运工程项目开展“云监督交底”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积极探索新方法,对嵊泗区域三个水运工程建设项目采用“钉钉”开展“云监督交底”。

3月27日上午,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组织了嵊泗县薄刀咀高端度假区陆域形成工程、嵊泗县马关海洋食品加工基地陆域形成工程、嵊泗县大洋山围海造陆项目陆域形成工程3个项目的监督交底会议,工程建设、监理、施工、设计、检测单位的主要管理人员参会。

会议上,业主、施工单位的主要管理人员分别就本工程的施工内容、进度进行了汇报,最后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工作人员针对水运工程的监管工作依据、方法和日常监督检查中常见的问题,采用PPT共享的形式分别在质量、安全、监理、试验检测等方面进行宣贯和讲解,为3个项目监督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云监督交底”,把监督工作的有关要求事前告知参建各方,强化了参建各方的质量和安全生产意识,保证了工程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