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文件
舟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整改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区)人民政府,功能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

2020年4月 28 日,舟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宝音太副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总体评价测评结果为“满意”。在测评的 15 个分项目中,10 项为满意,4 项为基本满意,1 项为不满意。现就不满意和基本满意事项的整改落实责任分解如下:

一、不满意事项

“以海上交通安全为重点,进一步巩固深化海上安全监管平台建设,有效防范海上交通安全事故。”

(责任单位:市交通运输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舟山海事局)

二、基本满意事项

1、“强化危化企业重大危险源安全监管,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危化物品储运动态监管模式。”

(责任单位: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

2“科学制订以定海城区为重点的城市防涝规划,加快防涝工程进度,全面提升城市防涝能力。”

(责任单位:定海区人民政府)

3、“完善各类开发区、功能区、风景区的安全生产监管体制,形成全覆盖、无缝隙的安全监管体系。”

(责任单位:海洋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新城管委会、普陀山—朱家尖管委会)

4、“督促企业推行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确保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基础管理、应急救援到位率 100%。”

(责任单位:各县(区)人民政府、功能区管委会)

请相关责任单位于7月15日之前,将整改落实情况书面报市安委办。联系人:刘屿瑶;联系电话:13967235666。

附件: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满意度测评结果的通知.pdf

  

 

                                        舟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