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

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

首页
>业务工作>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
我局组织人员参加全省地震系统“互联网+监管”行政执法平台网上培训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市应急管理局组织4个县(区)应急管理局的防震减灾执法人员通过钉钉视频直播参加了省地震局组织的“互联网+监管”平台行政执法培训。

培训中,市及县(区)局参会人员听取了江黎俐讲师解读的浙江省“互联网+监管”平台基本情况和“掌上执法”平台操作流程等内容;听取了省地震局震防(法规)处邓柏文的浙江省地震系统2020年度事中事后监管计划情况介绍和本年度检查任务布置;还就执法检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通过培训,我市的防震减灾行政执法人员了解了“互联网+监管”平台中防震减灾执法的应用,明确了今年的防震减灾工作检查任务和目标,也增强了依法行政意识,为今后的防震减灾执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