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动态信息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国安全生产月的浓厚氛围,促进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使我市建筑业健康有序发展,6月2日,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施工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顺利召开。

观摩会在岱山县原技校地块住宅小区工程现场召开,也是我市首次在岱山县举办建筑施工现场观摩会。市住建局、市建管中心、各县区住建局、功能区建设局以及全市各建筑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共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此次观摩会以观摩铝模、爬架等施工工艺应用,安全防护标准化做法、安全用品展示和安全体验,智慧工地应用,红色工地创建为主,总结交流施工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经验做法。

会上,市住建局副局长黄林伟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肯定2019年以来质量安全生产成绩,但还需认清当前质量安全形势,需要时刻绷紧质量安全这根弦;二是紧盯质量安全生产目标,抓住重点,强力推进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专业能力,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