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公示
舟山市森林防灭火信息整合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舟山市应急管理局就森林防灭火信息整合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二、招标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单位

预算

金额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市森林防灭火信息整合项目

1项

29.65万元

根据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需要,将四个县区各自的森林防火远程监管系统,统一整合到市森林防火远程视频预警系统,实行24小时远程监管,确保能及时发现火情,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灭火救援工作。


三、基本要求

整合定海、普陀、岱山、嵊泗、普陀山、朱家尖、新城共计7个单位各自的森林防火远程监管系统,统一纳入到市森林防火远程视频预警系统,由专人进行24小时远程监控,发现火情及时预警并通知相关单位及时救援,真正实现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供应商应具有森林防火信息化相关经验,实际承接过有关城市的安全风险评估工作。

3、本项目不允许转包、不允许分包。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间、地址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8日至2020年9月30日下午3时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址:舟山市新城海天大道681号行政中心东1号楼7楼 (舟山市应急管理局)。

3.投标人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提交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a)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b)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c)《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非法定代表人报名时用;

d)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报名时用;

六、谈判时间:2020年9月30日 15:00(北京时间)

七、谈判地址:舟山市新城海天大道681号行政中心1号楼七楼小会议室。

八、办法及标准

1、原则

本项目评标应遵循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舟山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人: 翁琦祺

联系电话:13957223324

传真:2280390

地址:舟山市新城海天大道681号行政中心东1号楼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