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

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

首页
>业务工作>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
张均副局长慰问指导窗口工作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19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9日,春节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市应急局副局长张均来到市行政服务办应急窗口,亲切慰问了局危险化学品监管(行政许可)处的窗口工作人员,并向大家拜年。
    张均副局长详细了解了窗口办事流程、查看了办证记录,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张均对窗口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一年的工作要求:一是紧紧围绕“阳光审批”、“最多跑一次”、“放管服”等改革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二是要严格遵守政务办管理制度,廉洁自律,争优创先,树立规范优良的工作作风;三是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工作举措,推进 “最多跑一次”工作形成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企业改革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