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

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

首页
>业务工作>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
市应急局积极落实自贸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行政许可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自贸区年度重点任务,提升油气仓储安全管理水平,2月20日上午,市应急局张均副局长赴中化兴中调研油气仓储安全管理标准体系建设运行情况。

座谈中,张均副局长一行听取了兴中公司近年来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情况的介绍,观摩了“中化物流港”信息化平台的应用展示,充分交流了兴中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成果,对我市油气仓储企业安全管理标准体系建设的影响和推动。

最后,张均副局长对我市油气仓储安全管理标准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将现行的重要管理制度汇编成册;二是对“中化物流港”信息化平台进行再完善并逐步向全市企业推广;三是成立工作专班,推广好的做法,提升我市油气仓储安全管理水平,护航自贸区油气全产业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