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公示
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意见书(鲁家峙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代码:2020-330903-52-03-128852

舟应急危化项目安设审字[2021]2号

舟山中石油鲁家峙加油站有限公司:

       根据《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45号,第79号修正)的规定,经我局组织专家对你单位提交的鲁家峙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申请文件、资料内容的审查,结合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会专家组意见及其落实情况,同意你单位鲁家峙综合供能服务站建设项目(4座30立方米埋地汽油储罐及1座30立方米埋地柴油储罐)安全设施设计。请严格按照经批准的安全设施设计专篇进行详细设计,委托有相应资质施工单位组织实施。如果你单位改变了该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计且可能降低安全性能,或者在施工期间重新设计,应当及时向我局申请该建设项目安全设施变更设计的审查。

 

舟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3月25日

抄送:普陀区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