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

安全生产基础处

首页
>业务工作>安全生产基础处
市人大夏亚红副主任赴工业企业开展助企纾困“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夏亚红副主任赴工业企业开展助企纾困“三服务”活动,市人大民宗侨外委邵姜群主任、市应急局张均副局长陪同活动。

夏亚红副主任一行来在浙江龙文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深入加工车间,查看自动食品包装设备和金属制罐机械的加工组装工艺,详细询问气雾罐加工组合时速设置,以及产品销售情况。在浙江虹达特种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夏主任查看了各类橡胶阀门的加工过程和产品展览,对正在研发的耐火材料应用范围和领域进行仔细询问,对各项发明专利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座谈,夏主任仔细记录了企业反映的税收政策、土地政策、人才招聘等各类问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就企业安全生产夏亚红副主任指出,当前社会从上到下都高度关注安全生产,企业要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辩证关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对上级政府部门部署开展的各类检查、整治要做好落实。企业要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对标国内国际同行先进,注重一线员工劳动安全保障,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